昨天下午一個人到附近公園散步,一開始覺得還OK,只覺得曬曬太陽的感覺很舒服,怎料到不過走50公尺左右程,肚子開始感到不對勁!越來越覺得沈重,且有下墜感,本想多曬幾分鐘太陽的我趕緊回頭往家的方向走回去,而這段路卻也讓我走的膽戰心驚,深怕寶寶會發生什麼事!

一到家後,原本打算在客廳稍適休息就好,但越坐肚子越緊,只好再捧著肚子爬上四樓,以往走起來沒啥特別感受,但昨天一直覺得怎麼那麼高,才走到2樓就不行了!勉強到了4樓房間後,隨即躺著休息,希望肚子別再那麼緊、那麼不舒服!約莫過5~10分鐘才漸漸獲得舒緩,這期間把老爺嚇了一跳,頻頻催促我去給醫生檢查,就怕有什麼閃失!

就這樣,吃完晩餐後立刻奔向醫院,輪到我進入診間跟護士說明原因後,護士馬上開單子要我到待產室測宮縮。

測試時間為20分鐘,其間只有1次異常狀況,醫生看完測試數據後,覺得一切還好,沒有早產跡象,但仍要我至少臥床一週,好好休息,預防早產情況發生,並且開安胎藥讓我以防萬一。之後還照超音波看看寶寶情況,萬幸,寶寶無礙,且在這一週,他又大了約220g,即將邁向2000g(1900g),呼~寶貝,你會不會大太快了點?不過,你沒事就好,只是為娘我又要開始過臥床生活,這2週的預定行程也必須取消,嗯~我們一起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