漆黑的深夜裡,飢餓感一直侵襲我

到底是因為飢餓而失眠,還是因為失眠而感到飢餓呢?

我不斷思索這個問題,拚命的往這個胡同裡鑽,但仍得不到個準...

最後,受不了睡不著又得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我終於起身了

決心將置於卓上的隔日早餐先解決了再說

總不能又是失眠又是肚子餓吧!!

那早餐怎麼辦?

嗯~等天亮再說囉~先解決當務燃眉之急為上策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就在滿足的享用完麵包,稍做休息回到床上後

翻個身我便進入夢鄉,一覺到天亮

經過親身實驗後得到的結論是:

昨兒夜裡的我是因為飢餓而失眠,而不是因失眠而感到飢餓

所以,往後若是睡前有餓意,至少先吃幾片蘇打餅乾止飢

免得發生太餓睡不著或著吃太多發胖、消化不良之類的狀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