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9 早上依約到醫院做檢查,一進診間護士就輕聲對我說:「今天要聽心跳喔!」,讓原本很擔心、害怕的我瞬間有信心,我還拍拍肚子跟小龍信心喊話,要小龍用力跳,讓醫生伯伯順利找到他!

我想,小龍聽到我的呼喊了,因為當醫生播放心跳聲時,他露出笑臉並且說「就是要跳這麼快,不然就有問題了」,這句話讓我們安心不少,至少讓我知道小龍正努力的長大著,不枉費為娘我每日安排的養豬活動。院方也很貼心,將檢查結果及心跳聲錄到DVD裡,讓我們留念!也由於順利聽到小龍的心跳聲,我領到了人生第一本媽媽手冊,哈~護士大致交代了幾項日常生活的注意事項後,我和老爺便開心的離開醫院,回家向大人們報告這個好消息!

小龍,要跟媽咪一起加油喔!媽咪會盡力保護你,努力忌口,希望你/妳能健康長大,希望我們一起順利達陣,OK?!加油~加油~加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