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不知怎麼地,吃完午餐後就開始覺得不舒服,一開始是頭疼的厲害,後來胃開始跟著作怪,逼的我一整個下午不得不在床上睡睡醒醒,直到老爺下班回家才勉強起身(仍未下床)。

本想和老爺一同外出用餐,但我實在害怕會在用餐中就吐出來,所以只好麻煩老爺幫我帶飯回來。雖然叫老爺跑來跑去的有點過意不去,不過好險,這是個明智的抉擇,因為就在他買完我指定的飯盒回來後,我一聞到味道馬上走到廁所抱著馬桶吐,天啊!難不成是我嗅覺開始有變化了嗎?這明明是我愛的蒜泥白肉呀!!總之,在我搞不清是中午吃壞肚子還是孕吐的情況下,中午還沒消化完全的食物以及先前所吃的葡萄全被我吐出來了,吐完後舒服多了,頭也沒那麼痛&重,稍微休息一下,開始祭拜五臟廟,但我只扒了幾口飯,吃了幾塊肉、幾口菜我就飽了,媽啊!號稱大食客的我怎麼會吃幾口飯就飽了??!! 好不對勁喔!! @@...於是乎剩下的部份只好請老爺代勞幫忙吃完,才不會浪費食物...>"<...吃完後我又爬上床休息,結果我又睡著了,真的是養豬耶!! 標準的吃飽睡、睡飽吃!!!

也不知睡了多久,醒來時老爺已洗完澡,頭也幾乎不痛、不重,快變回我原本的頭了,趕緊趁此時去沖個熱呼呼的熱水澡,哈~一整個舒服!!洗完澡肚子又餓了,老爺只好陪我去小7買茶葉蛋墊肚子,吃完後就又上床睡著去啦~哈哈~這就是老爺養神豬的第一天。

 

【今天吃什麼】

早餐:桂格麥片+堅果穀珍粉 2包

午餐:自煮→牛蕃茄+紅蘿蔔+小白菜+蛋+細麵

晚餐:家常菜之蒜泥白肉

宵夜:茶葉蛋

水果:葡萄

飲品:白開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