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第23個月終於盼到二條線,原本已打消念頭不再積極做人,也正或許是心境上放輕鬆的因素,所以才比較容易受孕吧!Whatever,明天到醫院進一步檢查後再說吧!希望不是驗孕盤開我玩笑才好!! ^^"

 

【後記】

由於無法忍到隔天再到醫院檢查,所以當天下午就請老爺請假陪我找醫生再次確認,很怕是驗孕盤在跟我開玩笑(手邊只剩一個,又不想再花錢買..:P)讓我空歡喜一場。

到醫院後,醫生依貫例先照超音波,一進來時還問我何時驗到2條線,我回他:今天早上。只見他笑了笑、點點頭,這個動作不禁讓我猜想他是否覺得我是個猴急的媽媽,怎麼這麼快就跑來了檢查了,這個猜想的念頭才剛閃完,醫生卻說沒照到著床位置,要我再驗一次孕,天啊!該不會真的是驗孕盤在玩我吧!!!???當下心情有點往下沈,但也只能乖乖照著醫生指示再驗一次,繳了尿液後在診間外頭等了5分鐘左右,這是個令人艱熬的5分鐘......

我和老爺不斷在想為何照不到,會不會真的是一場空...等等負面想法,就在這些念頭揮之不去的同時,護士叫我們再度進診間,醫生一看到我們走進去,隨即笑開懷的恭禧我們,並說現在應該只是懷孕初期滿2W未滿3W的階段,所以第2條線淡淡的、緩慢的出現,但確定是有了!並約好國慶日當天再回診慶祝一下,呼~心情真像在洗三溫暖,忽高忽低的,哈!!

anyway,接下來這幾天我就努力休息、努力吃,讓小人能慢慢茁壯!!期待下週一和你見面囉!!我們一起加油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