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打算先幫即將出世的小龍寶準備汽車安全座椅,想等他大一點可以帶出門後,再帶他出門一起選購手推車,豈料人算不如天算,計畫再度趕不上變化,我們先把手推車帶回來了...Orz

下午和老爺撥了個空找婆婆一同到新光桃園站前店奇哥專櫃,還沒到櫃前,遠遠就看到架上擺著預先在網路上選定的棒球雙向汽座(數個月前曾到遠百的奇哥探問,但櫃上並無此款汽座),當下心中有點竊喜,想說沒白跑一趟。後來櫃姊前來介紹後,OMG,還真的白高興一場了,因為這款汽座需要至少300cm長的安全帶,才能安全的將它固定,我們家的牛頭牌老爺車當場被打槍,連試都不用試。後來我又看上另一款雙向汽座:夢幻泡泡(黃),但不知它的使用評價為何,而不敢貿然請櫃姊協助試裝,所以老爺臨時決定改買手推車。

官網上的各款手推車現場幾乎都有展示,基於用途、使用層面、價格、手推車重量等各方面考量,事先我在網路上做功課時原本打算買「輕便雙向推車」黃色款 or 紫色款,但婆婆跟老爺卻偏向「豪華推車」彼得免款,因為他們較愛該款布料顏色,當下我立即舉手反對、堅持不要,因為這款太重、太大台了,倘若將來我自行帶小龍出門,豈不累死了嗎??!! 再者,曾在網路上看過別人將其收置放在車後行李箱的狀態,整個就是塞的滿滿滿,所以雖然它再穩,在花博的評價再好,我還是不列入考慮。後來改看「豪華雙向推車」這款手推車,先前老爺和我先在遠百逛時,老爺就很喜歡這款推車(雖然當時我也嫌它重!! Orz...),所以昨天他再度看到這台推車時,可能喚醒他的潛在記憶,一直試推這台手推車,有點愛不釋手的感覺,完全不想試推「輕便雙向推車」這款小黃。不過說真的,「豪華雙向推車」這款推車真的比「輕便雙向推車」好使力,雖然它的重量是輕便雙向推車的一倍重,但它不管是正向或是反向推都很順暢,SO 最後決定帶它回家了。

 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 

Joie 豪華雙向推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Joie 豪華雙向推車


PS1. 購入價:NT$6880,含蚊帳、雨罩、腳套。(原價NT$8480,但手邊有姊贊助的free商品禮券,加上奇哥獨家折扣以及新光桃園站前店兒童館有滿3000送200活動,故便宜1600大洋囉)

PS2. 還加入奇哥會員(工本費NT$50),帶了好孕媽咪貼心入會禮回來,內容物有「奇哥好孕媽媽帶、Mustela保養體驗組、白蘭氏雞精(70g)、彼得兔奶粉盒、新生兒指甲剪、親子天下雜誌」各一份

PS3. 櫃姊額外贈送「推車、汽座專用透氣涼墊 以及 3入方巾組」各一份,這額外小禮真讓人kimochi 大好呢!^^

PS4. 本片文章所用圖片均取自奇哥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