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最近肚子痛的頻率增加不少,尤其是每天早上醒來之時,都要經過一番奮戰才能順利下床。

2. 早上如廁時咖啡紅又來拜訪了,量一次比一次多,看來小龍有意思要出來了,還是說他的頭太大導致我的子宮頸不得不變軟?呼~想到你的大頭,我就心驚驚呀!! >"<

3. 今天中午前小龍寶的床(童心草原熊大床)已經送到,為了買這張床可說是幾經波折,晚點再詳細記錄吧!! 現下只希望小龍寶喜歡&願意躺在這張床上,不會跟我們擠大床才好。

4. 過去小龜曾對我說,媽媽的佔有慾會隨著寶寶即將出世的時間而漸漸增強,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,但現在證明當時的我太天真了,現下的我已經開始思考要怎麼自己帶小孩,希望自己能多陪在小龍身邊了!!

5. 「別在事態尚未沒明朗前,就把所有的過錯都推到別人身上,並認為自己是不會犯錯的那一方。」唉~已經發生好幾次類似狀況了,怎麼當事人都沒自覺呢??!!

6. 剛接到一通陌生來電,跟第3項有關...唉~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,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呀!!

7. 雖然離預產期只剩2週半的時間,我還是好想回娘家走走喔!! 但老媽一直叫我要忍耐,真不知要忍到什麼時候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