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喔~咖啡色分泌物再次來襲

上週產檢時曾問醫生,倘若這週又有咖啡色分泌物時,我該怎麼做?需要繼續臥床休息嗎?要不要馬上回醫院看診?

醫生告訴我,不用喔!因為已經足月了,這算是產兆的一種,就算真的有咖啡色分泌物也不用擔心,因為未必代表要生了,還是可以照常生活、不用急,除非發生規律性陣痛,不然就在家依平日一般作息即可。

所以呢~剛看到咖啡色分泌物時雖然小緊張了一下,但緊張的原因跟以往不同,以往會認為「小龍又發生什麼事了嗎?怎麼會有咖啡色分泌物??!!」而這次反到覺得:「天啊!我要生了嗎?小龍寶等不及想當金牛寶嗎?媽媽我比較希望你當雙子龍耶!再者,床還沒到,你真的要再忍忍啦~好不好唄!!」不過,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希望這週六的"復仇者"計劃能實現啊!! 小龍啊~配合一下好不好,讓爸爸媽媽可以再去看一場電影啦!! 要乖乖待在媽媽肚子裡嘿!! 等過了這週六就隨便你了,OK?! 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