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從與老爺決定要訂月子餐後,我便開始上網找提供一日三配的店家,因為我不想吃微波食品,更懶得把食物改盛到平日用的碗、盤後再用電鍋蒸,所以最後找到了好婆婆與大嬸婆這2間。

其實我也不知道何時試吃月子餐比較好,所以2月時就打電話到好婆婆預約試吃,沒想到,與小姐接洽結果,竟然要排到3月底才輪的到我(因為我指定假日送來啦),當下有點慶幸好險有早點打電話預約,不然不知要排到何時了!預約完好婆婆後,以為大嬸婆試吃可能也同樣熱門,所以隨即拿起電話撥了過去,結果接洽人員建議我7個月後再試吃比較適合,原因我也忘了,大致上是避免因吃了藥膳類食物而造成身體不適吧!所以約好3月中下旬時會再跟我聯繫。

OK~回歸主題,現在就來說說好婆婆月子餐的試吃心得吧~本來想拍照的,但相機放樓上懶的拿,所以直接開來吃啦,嘿嘿~(就不信N個禮拜後我還記得菜色長啥樣!!!!)

好婆婆官網:http://www.mami520.com.tw/default.php

試吃菜色有:

  1. 藥膳雞
  2. 清蒸鱈魚
  3. 清炒肉絲
  4. 炒高麗菜
  5. 芝麻糙米飯
  6. 紅豆湯

PS. 以上菜色都是我自己掰的,因為店家並沒有特別註明

<藥膳雞>

雞肉有點柴,不愛;湯只試喝兩口,怕宮縮不敢多喝,喝起來有藥膳味,但不是很濃,聞起來是蠻香的。

<清蒸鱈魚>

魚肉很新鮮,這道菜很合我胃口,吃完後很想再來一份!

<清炒肉絲>

這道肉絲是用薑絲下去拌炒,部分肉絲吃起來有豬肉的腥味,有些又沒有,應該是不同隻豬造成味道有所差異的關係!

<炒高麗菜>

這道青菜也不賴,不過,做吃的把青菜炒好應該是基本功,不然這家店就開不下去了吧!:P

<芝麻糙米飯>

就一般吃的到的糙米飯,只是飯上面灑了一些白芝麻。

<紅豆湯>

不知為何總覺得好婆婆的紅豆湯多了股中藥味,不像平常自己煮味道,也許是他們加了獨家祕方,但我不愛,不過這是道不會太甜的甜湯。

 

試吃心得:

好婆婆提供的菜色還蠻豐富的,畢竟我才試吃第一家...^^"...一打開時有點嚇到,因為覺得份量好多呀!事實證明他們提供的份量確實不算少,因為老爺幫我吃一半,不然一餐根本吃不完。至於味道嘛,網路上有人說像是高級的自助餐,這麼形容好像也有點貼切,但它沒那麼油,口味也較清淡些,很適合目前走清淡路線的我,所以我對好婆婆的評價還不算差囉~列入考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