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次的四天旅行的第三個夜晚,終於獲得良好的睡眠與精神釋放,到不是前二晚住的地方不好,只是「桂月村」給我一種回到家的安全感,加上寢具乾淨、舒適,尤其是他們提供的枕頭,更是合我味,雖然被我歸類為軟枕頭,但它有足夠的支撐力,不至於睡一晚後會有脖子僵硬、肩膀無法放鬆的情況發生,坦白說,隔天起床時,本來還打算問老闆他們家的枕頭是在哪兒買的呢!!哈~

我們這次是住月之盈房型,房型較為四方,空間利用的很好,雖然跟前二晚比起來明顯較小,但是這間的舒適度不輸前二晚住宿的品質!下圖是他們房內提供的用品,當然不包含Notebook,不過他們有提供無線網路,只要自備NB就可免費使用啦!茶包部份提供三種茶:烏龍茶、紅茶、奶茶,任君挑選。他們的浴室是採乾溼分離的設計,並提供大、小浴巾、壁掛式沐浴乳&洗髮精,大致而言就是一般民宿會提供的設施。

桂月村房內擺設 

我們有搭配平日湖光山色套裝行程(一泊二食+船票)優惠方案,上面是住的,現在就簡單說一下吃了些什麼吧!

晚餐:四菜一湯

菜色:紅燒香菇、醬拌龍鬚、炸物(炸南瓜條、炸青椒甜椒絲)、糖醋里肌、金針絲瓜湯→以上菜名是我自己亂取的... :P

原本對他們提供餐點的品質有所保留,但吃過後就整個大改觀,我很喜歡他們家菜色的口味,清爽不油膩,也不會太鹹,有家常菜的fu,即便是炸物,他們也會把油完全瀝乾後才盛盤,一整個覺得很貼心呢!!老闆還會來問我們份量是否足夠,若不夠的話可以向他們反應,由於這樣的份量對我們二個來說已足夠,剛好達到飽足程度,所以沒再追加份量。這就是第三天的桂月村晚餐,推!!!

桂月村的四菜一湯(晚餐)  

早餐:西式早餐

包含:土司、黑楜椒火腿、蒸地瓜、荷包蛋、沙拉、百香果、飲品(紅茶or奶茶or果汁)、沾醬(千島沙拉、奶油)

剛上桌時乍看之下覺得份量好少,我這個大胃王怎麼吃的飽,但說真的吃到最後還蠻有飽足感的,不夠的話可以跟老闆反映,他們應該、可能、也許、大概會再來一份吧!哈~

他們的奶茶好喝,茶味很濃、不會太甜,喝完後好想再來一杯,感覺上很像是老闆現泡的奶茶,而不是泡好擺在一旁加溫的那種,推!!

 桂月村提供的早餐  

對於桂月村的介紹就到此結束,真的很喜歡這間民宿,雖然它沒有臨湖的優勢,但它離水社碼頭超近(幾乎可說是就在碼頭旁邊,走路30秒就到了),但老闆的服務態度很親切,還推薦我們日月潭的玩法以及拍照的景點等,是一間很用心經營的民宿,若往後還有機會到日月潭玩,我還會再選擇桂月村為休憩住宿的地方!^^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桂月村(日月鼐)

TEL:049-2855551

ADD: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水社村名勝街28號

官網:http://laurelvilla.nantou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