漆黑的深夜裡,飢餓感一直侵襲我

到底是因為飢餓而失眠,還是因為失眠而感到飢餓呢?

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至前天(11/15)中午為止,發生懷孕以來最慘的一次孕吐,起因是吃葉酸時被水嗆到,接著1小時前吃的食物就順道跟著出來了!! @@~

對藥丸造型的顆粒我一向有著莫名的恐懼、厭惡感,即便是直徑只有0.3mm的感冒藥,我也只能一顆一顆慢慢吞,最大極限就是沒啥味道的善存,我還能強忍不適一口氣吞下,但前天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在吃安麗葉酸鐵時,我竟然對沒啥特殊藥味的它感到害怕,而導致口裡的開水嗆到肺裡去,咳的我喘不過氣來,咳的我無法呼吸,感覺自己快離開這人世一樣,雖是如此我仍告訴自己要努力把水咳出來才行,真不知哪來的理智,還會這麼提醒自己。就這樣約莫用力咳了數分鐘,感覺稍為舒服點、能正常呼吸後,胃裡的食物竟然就這麼"滾"出口中,於是我含著它(現在想想真嘔心~ >"< )立刻衝到廁所裡大解放,先前吃的中餐就這麼稀哩呼嚕的到馬桶中報到了......

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早醒來就覺得不太對勁,全身腰痠背痛極不舒服,老爺出門後我也起床吃早餐(全麥乳酪麵包),吃著、吃著我的鼻子竟然一邊流鼻水、一邊鼻塞,這時才驚覺到「我是不是感冒了??!!」,和往常一樣吃完早餐我又開始微冒冷汗、心跳加快、全身無力,於是又回到床上躺著休息,不一會兒我就又睡著了...

再度醒來時已經13:00,頭微微暈,但我不知道是感冒造成的,還是沒進食的關係,不過當時我並沒感覺到餓的感覺,我還是告訴自己要吃點東西才有體力,想了又想還真不知道吃什麼好,因為實在很懶得出門買食物,乾脆自己煮飯配肉鬆,再來碗青菜蛋花湯似乎輕鬆簡單些。咦~飯煮好了,那該來準備蛋花湯,希望吃完後我能好一點!!

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原本胃口大開的我,看到什麼都想吃,也什麼都吃的下,彷彿大胃王般來者無拒,讓我不禁擔心體重會不會因此超重,但是從第7週開始身體開始有了變化,開始乾嘔,還會一邊感到肚子餓,一邊感到胃脹氣不舒服,胃口變小了,看到食物也沒多大的衝動想進食,目前最想吃的食物是大腸麵線,其他的食物似乎進不到我腦袋中,也不知是想不出來還是怎麼,反正滿腦子都是麵線、麵線、麵線...就連假日回公婆家,媽媽煮我愛吃的菜也無法提起我的胃口,啊!有啦!只剩酸菜炒肉絲這一道菜能讓我稍稍開胃。

雖然寶寶前三個月還不會從母體吸收養份,但為了日後母體能提供充足的營養,現在我仍得逼自己進食,能吃多少是多少,總不能把自己的身體搞垮吧!萬一把自己身體搞垮了,以後就麻煩囉~

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1/10/29 早上依約到醫院做檢查,一進診間護士就輕聲對我說:「今天要聽心跳喔!」,讓原本很擔心、害怕的我瞬間有信心,我還拍拍肚子跟小龍信心喊話,要小龍用力跳,讓醫生伯伯順利找到他!

我想,小龍聽到我的呼喊了,因為當醫生播放心跳聲時,他露出笑臉並且說「就是要跳這麼快,不然就有問題了」,這句話讓我們安心不少,至少讓我知道小龍正努力的長大著,不枉費為娘我每日安排的養豬活動。院方也很貼心,將檢查結果及心跳聲錄到DVD裡,讓我們留念!也由於順利聽到小龍的心跳聲,我領到了人生第一本媽媽手冊,哈~護士大致交代了幾項日常生活的注意事項後,我和老爺便開心的離開醫院,回家向大人們報告這個好消息!

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下午不知怎麼地,吃完午餐後就開始覺得不舒服,一開始是頭疼的厲害,後來胃開始跟著作怪,逼的我一整個下午不得不在床上睡睡醒醒,直到老爺下班回家才勉強起身(仍未下床)。

本想和老爺一同外出用餐,但我實在害怕會在用餐中就吐出來,所以只好麻煩老爺幫我帶飯回來。雖然叫老爺跑來跑去的有點過意不去,不過好險,這是個明智的抉擇,因為就在他買完我指定的飯盒回來後,我一聞到味道馬上走到廁所抱著馬桶吐,天啊!難不成是我嗅覺開始有變化了嗎?這明明是我愛的蒜泥白肉呀!!總之,在我搞不清是中午吃壞肚子還是孕吐的情況下,中午還沒消化完全的食物以及先前所吃的葡萄全被我吐出來了,吐完後舒服多了,頭也沒那麼痛&重,稍微休息一下,開始祭拜五臟廟,但我只扒了幾口飯,吃了幾塊肉、幾口菜我就飽了,媽啊!號稱大食客的我怎麼會吃幾口飯就飽了??!! 好不對勁喔!! @@...於是乎剩下的部份只好請老爺代勞幫忙吃完,才不會浪費食物...>"<...吃完後我又爬上床休息,結果我又睡著了,真的是養豬耶!! 標準的吃飽睡、睡飽吃!!!

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結婚第23個月終於盼到二條線,原本已打消念頭不再積極做人,也正或許是心境上放輕鬆的因素,所以才比較容易受孕吧!Whatever,明天到醫院進一步檢查後再說吧!希望不是驗孕盤開我玩笑才好!! ^^"

 

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此次的四天旅行的第三個夜晚,終於獲得良好的睡眠與精神釋放,到不是前二晚住的地方不好,只是「桂月村」給我一種回到家的安全感,加上寢具乾淨、舒適,尤其是他們提供的枕頭,更是合我味,雖然被我歸類為軟枕頭,但它有足夠的支撐力,不至於睡一晚後會有脖子僵硬、肩膀無法放鬆的情況發生,坦白說,隔天起床時,本來還打算問老闆他們家的枕頭是在哪兒買的呢!!哈~

我們這次是住月之盈房型,房型較為四方,空間利用的很好,雖然跟前二晚比起來明顯較小,但是這間的舒適度不輸前二晚住宿的品質!下圖是他們房內提供的用品,當然不包含Notebook,不過他們有提供無線網路,只要自備NB就可免費使用啦!茶包部份提供三種茶:烏龍茶、紅茶、奶茶,任君挑選。他們的浴室是採乾溼分離的設計,並提供大、小浴巾、壁掛式沐浴乳&洗髮精,大致而言就是一般民宿會提供的設施。

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年的旅行計畫真的是一波三折,最終定案是留在台灣來個南投深度遊,說是南投深度倒也不致於,應該說是定點深度遊,也因此沒有趕行程的橋段,只有走到哪玩到哪的輕鬆遊。It's so great!!

這次的行程安排如下:

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acebook是個很神奇的社群網站,至今仍搞不懂它是怎麼辦到搜尋好友這個功能,是透過MSN帳號?還是Gmail?還是...??對於新增的帳號,它仍可以隨即列出「你可能認識的朋友」,這真的很厲害,若已經共同朋友,再從共同朋友中去找尋其他朋友的話,這還OK沒什麼特別獨到之處,但Facebook就是能做到無中生有,到底他們是怎麼辦到的?至目前為止,對我仍是個謎,希望能有解開的一天,不然每想到一次這個問題,就要讓自己疑惑好一陣子,最後仍找不到解答,只能在這個無限迴圈中打轉。


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